易方达价值成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0%

  金融界基金06月24日讯 易方达价值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易方达价值成长混合,代码110010)06月21日净值上涨1.7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6226元,累计净值为1.9366元。

  易方达价值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4.72%,今年以来收益20.67%,近一月收益5.17%,近一年收益-1.33%,近三年收益10.77%。

  易方达价值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7次,累计分红金额28.5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武阳,自2018年03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58%。

  林高榜,自2018年03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5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信证券(持仓比例6.85%)、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54%)、华兰生物(持仓比例5.45%)、华泰证券(持仓比例5.44%)、广联达(持仓比例5.39%)、恒生电子(持仓比例5.21%)、温氏股份(持仓比例5.13%)、光环新网(持仓比例3.87%)、国泰君安(持仓比例3.71%)、浙江鼎力(持仓比例3.6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底以来,受益于总量政策的边际放松以及中美贸易摩擦的缓和,股票市场的风险偏好抬升较为明显,与此同时,年初整体A股的估值水平较低。在上述条件下,一季度股票市场表现较好。具体而言,从经济基本面来看,一季度经济增长动力在减缓,整体景气程度有所下滑,企业盈利能力略有下降;总量政策较为积极以缓解经济的下行压力,突出表现在流动性相对宽裕、减税降费逐步推进;受益于流动性宽松和贸易摩擦缓和,风险偏好相比2018年四季度有明显改善。就指数表现而言,一季度上证综指上涨23.93%,沪深300指数上涨28.62%,创业板指数上涨35.43%。从行业结构来看,计算机、农林牧渔、食品饮料、非银金融板块涨幅居前,银行、公用事业、建筑装饰等板块涨幅靠后。报告期内,本基金保持了之前的股票仓位。行业板块方面,维持四季度以来非银金融、计算机等基础仓位的配置,并基于自上而下的视角增配了景气改善的农林牧渔、电子、机械设备行业的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7140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7.4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0.4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