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通蓝筹成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39%

  金融界基金06月24日讯 融通蓝筹成长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融通蓝筹成长混合,代码161605)06月21日净值上涨2.3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720元,累计净值为2.7850元。

  融通蓝筹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99.88%,今年以来收益12.13%,近一月收益2.58%,近一年收益-5.97%,近三年收益-7.13%。

  融通蓝筹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7次,累计分红金额12.3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付伟琦,自2019年01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2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跨境通(持仓比例9.73%)、纳思达(持仓比例8.18%)、特锐德(持仓比例7.05%)、比音勒芬(持仓比例6.59%)、博思软件(持仓比例6.09%)、应流股份(持仓比例5.44%)、三棵树(持仓比例4.07%)、木林森(持仓比例3.03%)、江山欧派(持仓比例2.80%)、春风动力(持仓比例2.3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季度我们对组合进行了一定的调整,主要是卖出了部分涨幅较大或基本面低于预期的个股,同时新增买入了部分业绩增长强劲的中小市值品种。从市值上看,我们偏好中小市值(30—300亿),因为我们认为这类公司的潜在收益率和风险收益比优于中大市值公司。过去三年,投资者认可了大公司的竞争力,给予了充分的估值溢价,同时对中小市值公司普遍感到失望。但正是三年的低迷,使得大量的优质中小盘公司回归到合理的估值水平,同时他们具备细分领域强大的竞争力,并蕴含了巨大的成长空间,即“合理的静态估值与白送的梦想”。未来我们的组合将继续沿着上述思路,不断挖掘业绩增长速度快,成长空间大的个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6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1.7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1.0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