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先利半年定期开放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86%

  金融界基金06月24日讯 长信先利半年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信先利半年定期开放混合,代码003059)06月21日净值上涨3.8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337元,累计净值为1.0337元。

  长信先利半年定期开放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37%,今年以来收益7.80%,近一月收益2.13%,近一年收益6.57%,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左金保,自2016年09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37%。

  秦娟,自2018年12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8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扬杰科技(持仓比例0.56%)、兆易创新(持仓比例0.42%)、长电科技(持仓比例0.08%)、春秋航空(持仓比例0.0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4.4.1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2019年一季度权益市场在经历了去年底极端悲观的预期后连续反弹,上证综指累计涨幅19.6%。债券市场呈现震荡格局,10年国债维持3.1%-3.15%区间。1月份,在北上资金连续流入带动下,消费等蓝筹板块领涨。春节过后,猪周期板块、金融板块、科创概念板块等接连表现,带领指数连续上攻,成交量快速放大,激活市场做多氛围。债券方面,伴随股市跷跷板效应,以及宽信用格局对经济企稳的预期作用,整体收益率窄幅震荡。收益分化主要来自转债市场,中证转债一季度累计涨幅11.6%。面对一季度大幅波动的行情,我们提早布局,预判了经济基本面和监管政策对市场的影响,准确把握了机构行为和市场情绪。权益类资产,在指数低位时坚守仓位,在上涨过程中逐步调整,将更多仓位配置到有业绩支撑的优质品种中。转债类资产,利用转债下跌保护,在低位时加大配置力度,随后跟随股票反弹获得超额收益。纯债类资产,降低了长久期品种的仓位,主要配置高等级流动性好的品种。4.4.22019年二季度市场展望和投资策略2019年全球经济将由分化转为同步下行,全球各大央行货币政策重新趋于宽松。美国经济高位回落,美联储由鹰转鸽;欧元区和日本经济将震荡走弱,新兴市场将继续分化,总体上看全球经济下行趋势难阻。国内方面,虽然短期经济仍然存在下行压力,但回落幅度有限,伴随着稳增长的逆周期调控政策效应显现,经济增长速度有望逐步企稳,预计全年增速在6.2-6.3%左右。一季度市场的估值修复完成后,二季度将逐步向基本面靠拢。继续寻找业绩确定性高,行业景气度好,基本面能够持续超预期的投资机会。转债重点关注新上市个券中的优质品种,把握转债条款博弈等套利机会;股票从指数行情转为指数行情,侧重自下而上挖掘行业龙头,包括消费、周期和科技等板块;纯债选择中高等级信用品种,获取票息的稳健盈利。下一阶段我们将继续保持审慎严谨的态度,密切关注经济走势和政策动向,适度调整组合权益部分的行业分布和个股集中度,债券部分的久期和仓位,加强流动性管理,严格防范信用风险,进一步优化投资组合,力争为投资者获取更好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224,累计单位净值为1.0224,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6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1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