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栋荣执掌的第三只基金6月24日发行 公司拟跟投1000万以上

  金融界基金6月24日讯 A股4月下旬开始进入震荡调整状态,综合近期各大券商中期策略报告,较多机构认为,A股经过持续调整,风险不断释放,权益类资产仍有较好的配置价值。据悉,由丘栋荣担任基金经理,中庚基金又一力作中庚价值灵动灵活配置混合基金6月24日正式发行。基于对当前市场低位布局、以及权益市场的信心,小编了解到,中庚基金拟跟投1000万元以上认购该基金

  中庚基金表示,公司目前共推出三只不同风格、风险特征的权益类产品,中庚价值领航基金作为公司的开山之作,成立刚满半年,Wind统计,截至2019年6月19日,该基金成立以来业绩增长率为17.33%,超越同类基金平均水平;正在发行的中庚价值灵动基金以较低波动率为目标,通过股权风险溢价水平的高低进行大类资产配置。

查看基金档案页

  基金经理邱栋荣介绍,该基金将通过两个方面降低波动率:首先,仓位灵活度较高。该基金股票仓位为20%-95%,通过股权风险溢价水平帮助投资者进行大类资产配置。在风险补偿较高、估值便宜时可提高仓位;反之,在风险补偿较低、估值较高时降低仓位。第二,在选股上倾向于选择波动性较低、相对稳健的股票,对收益的目标相对低一些,风险敞口的暴露相对分散和均衡。可以看出,中庚价值灵动基金基于风险溢价水平调整仓位并进行择时,力求通过有效的大类资产配置,提高投资组合风险收益比。

  虽然中庚基金目前共有三只权益类基金,产品风格、特征各不一样,但背后的两大核心是一致的:基于不确定性定价为核心的价值策略体系、以及中庚基金投资团队鼎力支持。作为次新基金公司中比较有特色的一家,中庚基金坚持以“不确定性定价”为核心的低估值价值投资策略,基于PB-ROE自下而上选股,以低估值为必要条件、ROE的不确定性为研究核心,从而构建高性价比组合。同时,中庚基金已经组建20余人的投资团队,研究覆盖A股各行各业,可以全方位把握A股投资机会。

  展望后市,中庚价值灵动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丘栋荣表示,伴随股指从3300点一路下探至2800点左右,当前时点较年初2600点时的悲观预期有所转好,基本面风险不断释放,股票投资的性价比提升。在此时点逢低布局,有机会构建低估值、且具备良好基本面的风险高度分散的组合,以获得更高的风险补偿

  更多新发基金,请查看

关键词阅读:丘栋荣 中庚价值灵动基金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