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德量化核心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2%

  金融界基金06月25日讯 诺德量化核心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诺德量化核心C,代码006268)06月24日净值下跌1.5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603元,累计净值为1.1103元。

  诺德量化核心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02%,今年以来收益10.92%,近一月收益6.08%,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诺德量化核心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2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恒楠,自2018年11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7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锐科激光(持仓比例5.00%)、我武生物(持仓比例4.96%)、东方财富(持仓比例4.95%)、爱尔眼科(持仓比例4.95%)、大族激光(持仓比例4.94%)、正海生物(持仓比例4.94%)、中科曙光(持仓比例4.93%)、迈瑞医疗(持仓比例4.93%)、用友网络(持仓比例4.92%)、视觉中国(持仓比例4.9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1季度,A股市场大幅上涨,沪深300指数涨幅28.62%,中证500指数涨幅33.10%,中证1000指数涨幅33.44%。市场整体呈现普涨状态,TMT行业涨幅更大一些,但整体上结构差别不大。本基金在2019年1季度处于建仓期,2月初快速提高仓位至中等水平;3月末,市场阶段性震荡后,进一步提高仓位至中高仓位。配置结构上,中等市值、业绩具有改善空间的股票居多;行业分布上,医药、TMT居多。2019年1季度,我们可以看到一些宏观数据出现企稳回升的态势,比如1、2月份的社融增速、3月份的PMI数据等。虽然,实体经济是否见底仍有待验证,但从经济政策到实体经济都出现了一些改善的信号。而A股市场也是充分反映了这一点,整体市场估值水平相比去年12月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2019年2季度,随着市场估值水平修复完成,市场有望进入上市公司业绩验证期。不论是实体经济还是上市公司经营情况,都将迎来考验。在这一阶段,不同业绩、不同质地的股票可能会走出分化程度较大的行情。本基金仍将继续坚持主要配置基本面强劲、内生增长强,且长期上升空间大的个股。分散配置行业板块,规避风格风险。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3月31日,诺德量化核心A类份额净值为1.0574元,累计净值为1.1074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5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17.17%。诺德量化核心C类份额净值为1.0570元,累计净值为1.1070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5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17.1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