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6%

  金融界基金06月26日讯 诺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诺安灵活配置混合,代码320006)06月25日净值上涨1.7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0780元,累计净值为2.6580元。

  诺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47.69%,今年以来收益14.81%,近一月收益6.89%,近一年收益-2.44%,近三年收益0.92%。

  诺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4次,累计分红金额4.51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强,自2017年03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7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国航(持仓比例9.52%)、中环股份(持仓比例6.45%)、浪潮信息(持仓比例5.69%)、东方航空(持仓比例4.96%)、中金黄金(持仓比例3.89%)、南方航空(持仓比例3.89%)、湖南黄金(持仓比例3.87%)、恒生电子(持仓比例3.42%)、海格通信(持仓比例3.18%)、航天发展(持仓比例2.8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在去年年报中我们指出,虽然全球经济存在一系列问题,但在贸易战缓解、货币宽松的放水预期下,市场风险偏好与2018年一样,再次成为市场的主宰因素,只是去年是极悲观的,今年又是很乐观的,超跌反弹、估值修复、主题投资成为市场的主角。截至一季度末,市场各指数均取得了相当幅度的涨幅,去年的下跌得到了一定程度的修复。本基金基于确定性和机会风险的综合平衡,截至一季度末,减持了计算机等行业,增持了航空、军工等行业,目前主要配置方向在航空、云计算、光伏、黄金、军工等行业,仓位基本稳定。尽管市场在风险偏好的主导下估值得到了一定程度的修复,但企业盈利仍然处于下行阶段,全球经济的下行风险和深层次矛盾依然存在。估值修复之后,市场将何去何从,本基金将继续综合估值、盈利与风险偏好的动态变化,更加重视安全边际,追求确定性,努力在市场机会与风险之间平衡,寻求更稳妥持续的收益。下跌时人心会变得悲观,上涨时人心又会变得乐观,趋利避害的本性会加剧某种趋势的变化,只有时间和内在价值是最后的称重器。多一份耐心与冷静并不是坏事。最后,还是衷心感谢基金持有人对本基金的信任和支持。本基金将会继续坚持勤勉谨慎的原则,注重安全边际,力争为基金持有人创造稳健优异持续的业绩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11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6.9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7.0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