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信永丰双红利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2%

  金融界基金06月28日讯 圆信永丰双红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圆信永丰双红利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0825)06月27日净值上涨1.5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030元,累计净值为2.0950元。

  圆信永丰双红利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2.06%,今年以来收益31.62%,近一月收益5.80%,近一年收益8.97%,近三年收益28.22%。

  圆信永丰双红利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5次,累计分红金额1.23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范妍,自2016年12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03%。

  李明阳,自2019年02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5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7.36%)、万科A(持仓比例7.19%)、格力电器(持仓比例5.71%)、海大集团(持仓比例5.26%)、海康威视(持仓比例4.82%)、五粮液(持仓比例4.49%)、中信证券(持仓比例4.33%)、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32%)、中航光电(持仓比例3.99%)、兴业银行(持仓比例3.9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一季度市场综合分析:市场经过2018年的大幅下跌之后,迎来了上涨,上证综指上涨了23.93%,沪深300指数在一季度上涨了28.62%。我们在此前的报告里曾指出,A股主流指数的回报率相对于社会无风险收益率具备较高的性价比,且以沪深300为代表的A股主流指数的估值低于全球主要的市场指数,A股估值处于底部区域。年初市场极低的估值代表了较为悲观的预期,随着市场对贸易战,金融去杠杆等外部环境的预期趋于缓和,市场的估值在一季度得到部分修复。2019年一季度投资策略与运作:我们的价值投资理念并不受市场的短期波动的影响,投资策略始终基于对企业的价值分析,基金配置了消费(白酒、家电、零售等)、高端制造、金融地产、科技创新等领域的龙头企业,同时,适当增配了部分券商等前周期行业和高确定性的农业类企业。在投资标的的选择上,我们优选具备高护城河的优秀企业,注重企业的质地和增长的长期持续性,也注重估值。基金根据市场变化适当调整了投资标的仓位,更加集中于高确定性的优质企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圆信永丰双红利A基金份额净值为1.192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8.3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9.63%;截至报告期末圆信永丰双红利C基金份额净值为1.170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8.0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9.6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