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盛世成长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5%

  金融界基金06月28日讯 中欧盛世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欧盛世成长混合C,代码004233)06月27日净值上涨1.6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869元,累计净值为1.2869元。

  中欧盛世成长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13%,今年以来收益26.64%,近一月收益5.40%,近一年收益12.68%,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魏博,自2017年01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3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恒生电子(持仓比例9.42%)、贵州茅台(持仓比例8.89%)、五粮液(持仓比例7.62%)、常熟银行(持仓比例5.96%)、杰瑞股份(持仓比例4.06%)、环旭电子(持仓比例4.05%)、卫宁健康(持仓比例4.02%)、卫星石化(持仓比例3.68%)、光威复材(持仓比例3.60%)、苏农银行(持仓比例3.5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敬畏市场;研究分析,屏蔽信息噪音;重视行业的变化、不轻信偶然,保持思考体系的开放性。资本市场无法避免情绪的波动,我们尽量做到事前事后都客观的衡量自己的选择标的,阶段性清零、不被既有选择羁绊,判断和操作周期保持一致。组合上以具有长期前景的行业为配置重点,根据行业景气度和标的价格的变化动态调整。转型期和不可知论是盛世展望市场一贯的两个认知前提。宏观经济短期韧性增强,基于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社会化需求不断显现,传统行业发生变化的同时许多新的细分行业也在孕育和衍生。对内改革和对外拓展是政策和社会经济活动的两个维度,随着国家实力的变化,两者必将并行,我们认为现阶段对内改革更为重要。未来一段时间政策执行力增强,解决社会现实问题的工具变多;进入深水区的改革,开始阶段显示出来的正向效果较多,其伴随的负作用如何化解,需要在实践中观察研究。没有永远成功的投资策略,市场的不同时期,不同投资风格的投资者都可以取得优异的投资业绩,但随着经济周期的波动,以及市场风格发挥到极致之后的均值回归,过去一段时间看似取得了成功的投资策略一夜间可能就会失灵。我们将把投资视野放得更长、选股标准变得更严格,选取我们能理解的行业,通过挖掘并耐心持有的策略来获取超额收益。基金持有人是盛世生存和发展的基础,未来仍将充满波折坎坷,感谢持有人的支持。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基金A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4.8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1.38%;基金E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4.8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1.38%;基金C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4.6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1.3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