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联安德盛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5%

  金融界基金06月28日讯 国联安德盛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联安德盛精选混合,代码257020)06月27日净值上涨1.7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6400元,累计净值为3.7740元。

  国联安德盛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27.79%,今年以来收益17.65%,近一月收益3.06%,近一年收益-12.90%,近三年收益-5.49%。

  国联安德盛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4次,累计分红金额20.35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魏东,自2009年09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5.7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国瓷材料(持仓比例8.96%)、晶盛机电(持仓比例8.38%)、阳光城(持仓比例6.10%)、新和成(持仓比例6.03%)、兆易创新(持仓比例5.54%)、正泰电器(持仓比例5.09%)、火炬电子(持仓比例4.99%)、万科A(持仓比例4.94%)、利亚德(持仓比例4.85%)、新洋丰(持仓比例4.7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一季度市场彻底摆脱2018年颓废态势,持续走强。从整个季度来看,上证50、沪深300及中证500涨幅均在30%左右,中证500则更显强势。本基金认为支持市场走强有多方面的原因:一是中央调控政策的转变,更加尊重市场;二是市场流动性彻底释放,在债券市场空间有限的背景下,投资者目光日益转向权益市场;三是上半年经济运行超出原有预期,市场年初普遍相信经济在二季度将明显下行,但预计实际情况并非如此;最后,外围资金持续大幅注入也对市场起到良好的引导支撑作用。本基金认为以上因素在二季度并不会发生较大的改变,同时我们还可能看到中美谈判达成良好结果、科创板热度继续上升等利好因素。因此,本基金对二季度市场运行继续保持乐观态度。在操作上,本基金仍然以科技、化工、先进制造、新能源和地产行业为主,整体结构同2018年年底变化不大,近期将继续维持偏成长的配置策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的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6.1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4.2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