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泰久益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9%

  金融界基金06月28日讯 九泰久益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九泰久益混合C,代码001844)06月27日净值上涨1.7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940元,累计净值为1.3280元。

  九泰久益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5.06%,今年以来收益23.35%,近一月收益1.62%,近一年收益23.09%,近三年收益--。

  九泰久益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4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何昕,自2018年08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8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劲嘉股份(持仓比例6.18%)、杭氧股份(持仓比例6.03%)、浙江龙盛(持仓比例5.80%)、新北洋(持仓比例4.76%)、锡业股份(持仓比例3.99%)、全筑股份(持仓比例3.51%)、歌力思(持仓比例2.96%)、万达电影(持仓比例1.64%)、一汽富维(持仓比例1.58%)、常宝股份(持仓比例1.3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A股市场发生了明显变化,主要源于投资者风险偏好从极度悲观转变到较为乐观,政策暖风逐步兑现、宏观政策逆周期调节力度超预期、北上资金提前持续流入等都是重要催化因素。基金组合在去年底以来以超跌、中小、成长为风格配置,以制造业产业升级为配置主线,采取高仓位应对,取得了一定的投资回报。展望未来一段时间,在当前市场风险偏好处于较高位置的客观环境下,基于全球及国内经济下滑周期未结束,外围市场不确定性有加大风险,国内改革仍旧任重道远的预判,汲取历史上“短牛”、“急牛”的教训,我们认为短期不应对可能由资金自发驱动的趋势性行情抱有太高期待。我们降低A股配置比例至中性仓位,维持制造业产业升级配置主线,以中小、估值偏低的成长股为风格配置,自下而上进行组合调整。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九泰久益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28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8.54%;截至本报告期末九泰久益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24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8.2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8.8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