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瑞程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31%

  金融界基金06月28日讯 易方达瑞程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易方达瑞程灵活配置混合A,代码003961)06月27日净值上涨2.3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055元,累计净值为1.2055元。

  易方达瑞程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0.55%,今年以来收益35.34%,近一月收益7.81%,近一年收益18.40%,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林森,自2017年01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0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隆基股份(持仓比例8.12%)、立讯精密(持仓比例5.93%)、歌尔股份(持仓比例5.45%)、新北洋(持仓比例5.30%)、亿联网络(持仓比例5.22%)、东方航空(持仓比例5.14%)、三安光电(持仓比例5.12%)、浙江鼎力(持仓比例5.07%)、星宇股份(持仓比例4.92%)、格力电器(持仓比例4.9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新年伊始,美联储货币政策紧缩暂停,全球流动性回升,提振了权益市场的风险偏好,海外市场、特别是新兴市场权益资产出现了较大的上升幅度,境内权益市场也跟随产生了较大幅度的反弹。春节之后,随着信贷数据超出市场预期,市场对于经济的悲观预期有所修正,股债行情呈跷跷板,A股反弹幅度领先于境外市场,而债券市场出现了较为明显的震荡。3月份全球经济边际放缓,美欧央行整体释放强烈鸽派信号,长端利率有所反复;月末随着PMI数据的向好,债市重回下跌通道。而1季度货币政策宽松方向相对明确,债券收益率呈陡峭化变动。信用债方面,高收益类品种需求旺盛,利差有所收窄。操作上,权益方面,坚持自下而上的选择个股,在电子,汽车,航空等行业的配置有所增加。预计本基金在二季度的权益仓位会比一季度略低。债券方面,持仓主要为信用债,采用票息以及杠杆策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2080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5.62%;C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2204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7.4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6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