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城镇发展股票净值上涨1.75%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6月28日讯 富国城镇发展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国城镇发展股票,代码000471)公布最新净值,上涨1.75%。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278元,累计净值为1.778元。

  富国城镇发展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4-01-28,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80.00% + 中债-综合指数*2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0.36%,今年以来收益30.01%,近一月收益6.15%,近一年收益4.41%,近三年收益-34.26%。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360/630),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81/751)。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4.36%,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5.76%,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5.45%,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4.35%。(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富国城镇发展股票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8.13亿元。

  基金经理为蒲世林,自2018年12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6.36%。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海大集团(持仓比例7.09% )、伊利股份(持仓比例5.26% )、宁波银行(持仓比例5.07% )、山东药玻(持仓比例4.96% )、鱼跃医疗(持仓比例4.78% )、三环集团(持仓比例4.05% )、金域医学(持仓比例3.37% )、晨光文具(持仓比例3.31% )、青岛啤酒(持仓比例3.27% )、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21%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44.37%,整体持股集中度(中)。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国瓷材料(持仓比例6.55% )、海大集团(持仓比例5.89% )、伊利股份(持仓比例4.78% )、三环集团(持仓比例4.14% )、鱼跃医疗(持仓比例4.06% )、宋城演艺(持仓比例3.70% )、山东药玻(持仓比例3.12% )、格力电器(持仓比例2.99% )、宁波银行(持仓比例2.86% )、青岛啤酒(持仓比例2.85%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40.94%,整体持股集中度(中)。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市场在宏观预期企稳、贸易战前景改善、减税以及流动性改善等利好因素下出现了单边快速反弹,上证指数上涨23.9%,养殖、非银、白酒、电子、家电等板块反弹幅度较大,银行、石油石化、公用事业、建筑、汽车等防御性或者基本面较差的板块表现落后。本基金坚持价值成长的投资策略,注重估值和业绩的平衡,选择的个股多属于稳定成长类股票,估值弹性较小,对本轮反弹的幅度预计不足,持仓结构调整不及时,在本轮反弹中表现落后。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2.1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2.7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