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诚策略混合(LOF)净值上涨1.03%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7月02日讯 信诚策略混合(LOF)基金07月01日上涨--,现价--,成交--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9207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03%,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36%,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0.81%,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4.21%,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2.87%,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9292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殷孝东,自2017年11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86%。

  韩益平,自2018年07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太保(持仓比例1.65%)、建设银行(持仓比例1.63%)、中国铁建(持仓比例1.26%)、利亚德(持仓比例1.25%)、康泰生物(持仓比例1.15%)、益丰药房(持仓比例0.91%)、晶盛机电(持仓比例0.90%)、京东方A(持仓比例0.85%)、招商证券(持仓比例0.82%)、宝信软件(持仓比例0.7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2019年一季度,A股市场经历了快速反弹,成交量持续放大,市场情绪彻底从悲观中修复,目前看已经走出初步的牛市特征。具体板块上,成长股与蓝筹股均呈现较大的上涨幅度,市场呈现普涨的格局,为市场的进一步走牛奠定了较好的基础。一季度国内宏观环境好于2018年下半年的悲观预期,海外宏观数据逐步走弱,市场的上涨主要出于对相关政策的良好预期,后续经济数据见底回升仍需时日。国内为对抗经济下行采取的相对宽松的货币环境将会继续维持利好高科技新兴产业,同时一季度经济数据带来的预期改善使投资者开始修复周期和消费板块的估值。因此一季度我们持续持有部分新兴产业的优质个股,同时开始加大对基建和周期板块的关注度,逐步增持有色、建筑、轨道交通、电力设备领域的优质个股,并基于绝对收益的而考虑择机调整了仓位。展望2019年,我们基于对中国经济的长期信心,依然对A股持乐观预期。海外市场的高波动将促使贸易战朝利于中国的方向发展,同时稳杠杆的经济托底政策效果将会逐步显现,虽然经济数据仍然存在一定阶段的下行惯性,但是股市将会领先经济走出底部区间。但是考虑到经济复苏仍存在一定的反复,2019年的市场波动率可能超出预期,合理且灵活的仓位管理对于降低波动性也非常重要。对于2019年二三季度的策略展望,我们认为市场将逐步回归以基本面价值主导的风格,计划继续持有军工、计算机、医药、半导体、特高压等新兴产业的龙头个股,并逐步增加稳增长受益产业中基本面明确改善的龙头个股的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0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4.39%,基金落后业绩比较基准10.3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