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利得中证国有企业红利指数增强净值上涨1.60%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7月02日讯 西部利得中证国有企业红利指数增强基金07月01日下跌1.22%,现价1.233元,成交1.41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1758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60%,场内价格溢价率为3.59%。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90%,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5.13%,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9.70%,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1758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盛丰衍,自2018年07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73%。

  崔惠军,自2018年07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7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江铃汽车(持仓比例3.37%)、哈药股份(持仓比例2.65%)、中国神华(持仓比例1.75%)、华发股份(持仓比例1.24%)、首开股份(持仓比例1.19%)、潍柴动力(持仓比例1.16%)、中国石化(持仓比例1.06%)、交通银行(持仓比例1.04%)、农业银行(持仓比例1.04%)、粤高速A(持仓比例1.03%)、金陵体育(持仓比例0.32%)、帝欧家居(持仓比例0.32%)、优博讯(持仓比例0.30%)、吉宏股份(持仓比例0.30%)、宝馨科技(持仓比例0.2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上季度证券市场全面上涨,上证指数上涨23.93%,呈现强烈的牛市特征。本基金坚持以分红率为主线,精选有弹性的高分红股票,稳健操作,上季度本基金跑赢业绩基准。

  2019年以来,政策监管逐渐放松,外资逐步涌入,中美贸易谈判进展顺利,PMI等宏观数据大幅超出预期,宏观经济出现触底的迹象,市场赚钱效应的出现进一步推动了场外资金的入市,今年市场存在较多的波段操作机会,我们仍将以分红率为主线,精选有弹性的高分红股票,通过精选股票为持有人争取好的回报。

  感谢持有人的支持,我们将继续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基金,努力为持有人带来优异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基金业绩表现参见本报告第三部分“主要财务指标和基金净值表现”。(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