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君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2%

  金融界基金07月02日讯 南方君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南方君选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536)07月01日净值上涨1.6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650元,累计净值为1.1890元。

  南方君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9.62%,今年以来收益12.34%,近一月收益4.11%,近一年收益2.47%,近三年收益16.93%。

  南方君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3次,累计分红金额0.27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茅炜,自2016年02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7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兆易创新(持仓比例2.80%)、顺络电子(持仓比例2.40%)、凯莱英(持仓比例1.94%)、三爱富(持仓比例1.93%)、海大集团(持仓比例1.68%)、安科生物(持仓比例1.56%)、潍柴动力(持仓比例1.50%)、濮阳惠成(持仓比例1.47%)、麦格米特(持仓比例1.45%)、中兴通讯(持仓比例1.4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1季度,政策暖风、估值低位、加入MSCI预期、中美谈判进展、基建托底支撑、改革逐步落地、减税持续推进等逐渐成为市场上涨驱动力,市场整体表现为上涨趋势。南方君选作为一只绝对收益基金,1季度进行了小幅加仓,重点在于调整结构,减持了基本面恶化的个股,增持了部分业绩超预期的的优质股票。行业配置上,以均衡配置为主,重点在于精选未来业绩确定性强并且高速增长的股票,赚取业绩增长所带来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85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45%,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1.3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