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安中小盘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6%

  金融界基金07月02日讯 诺安中小盘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诺安中小盘精选混合,代码320011)07月01日净值上涨1.7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9610元,累计净值为2.9910元。

  诺安中小盘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08.05%,今年以来收益15.42%,近一月收益7.28%,近一年收益1.40%,近三年收益23.20%。

  诺安中小盘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3次,累计分红金额3.62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韩冬燕,自2016年09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6.5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云南白药(持仓比例7.81%)、中国联通(持仓比例7.10%)、张裕A(持仓比例6.35%)、华夏银行(持仓比例6.08%)、美的集团(持仓比例5.92%)、伊利股份(持仓比例5.80%)、青岛海尔(持仓比例4.38%)、白云山(持仓比例4.20%)、恒顺醋业(持仓比例3.59%)、福耀玻璃(持仓比例3.5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我们对2019年的市场判断是有希望,也要有耐心。近年来,中国经济和证券市场都在探寻新时代的战略性重构之路上,中国证券市场制度化建设不断推进,市场投资主体的构成日益丰富,我们期待,下一个长周期,金融直接融资和经济质量提升能够形成持续的正反馈。有耐心,是因为用发展的观点看问题,我们必须理性的认识到,量变需要时间,质变更需要时间。在影响市场的关键因素上,我们仍然需要跟踪和观察。包括中国经济增长速度与经济增长质量再平衡过程中企业盈利的变化趋势;全球化的再平衡过程中,中美之间经济谈判的进展等。在这个过程中,市场因为有人心的易变和盲从,高波动的风险需要警惕。我们的投资策略还是遵循稳中求进策略,宏观和微观相结合,观察驱动市场上行和下行因素的出现,努力从个股投资价值判断上看能否寻找到更多有吸引力的标的,这是动态权衡和选择的过程。在结构配置方面,我们主要关注长期稳健增长和产业趋势变动的方向,例如消费制造、TMT以及先进服务业等行业。投资价值的发现,很大程度上体现在对中长期能持续成长的公司的发现上。持续成长的公司,意味着与社会的融合度越来越高,能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变化,创新能力和科技含量越来越高。从微观的角度来看,这些公司比较多的存在于消费和TMT这些行业里,消费行业的优秀公司能建立起相对更长期的壁垒,科技创新类的公司要更加与时俱进,这两个方向的优秀公司的发展和市值都有较大的持续提升空间。业绩表现弱于市场的时期,我们会是自己最尖刻的批评者。我们会坚守“重诺笃行、修己安人”的价值观,躬身自省,持续地反思、修正和提升投资策略,不断提高长期的投资管理水平。衷心感谢持有人把投资的任务托付给我们!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91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4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6.3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