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行业景气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8%

  金融界基金07月02日讯 华夏行业景气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夏行业景气混合,代码003567)07月01日净值上涨1.7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226元,累计净值为1.2226元。

  华夏行业景气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2.27%,今年以来收益24.93%,近一月收益6.44%,近一年收益17.97%,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虎,自2017年02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0.1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山东赫达(持仓比例4.26%)、伊利股份(持仓比例3.63%)、正邦科技(持仓比例2.88%)、巨星科技(持仓比例2.77%)、中国联通(持仓比例2.61%)、洽洽食品(持仓比例2.52%)、利安隆(持仓比例2.33%)、家家悦(持仓比例2.31%)、帝欧家居(持仓比例2.00%)、韵达股份(持仓比例1.9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1季度,宏观政策的重心转向稳增长,包括降准、地方债等一系列政策先后出台,有力地稳定了经济走势。1月份社会融资规模和信贷数据创出新高。一线和部分二线房地产市场也有回暖趋势。1-2月PPI增速自去年三季度的3%以上迅速降至0.1%,CPI同比增速降至2%以下。中美贸易谈判持续进行,在3月未能达成协议后继续推迟关税期限。全球主要市场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反弹。1季度,A股市场整体表现较好,蓝筹白马、成长股、题材股轮番上涨,市场风险偏好回归到较高水平。报告期内,本基金适当减持了纯防御类品种,适当增加了成长股配置。不足之处在于仓位配置没能在年初市场启动时提升至高位。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3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802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0.6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22.7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