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科汇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1%

  金融界基金07月02日讯 易方达科汇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易方达科汇灵活配置混合,代码110012)07月01日净值上涨1.9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940元,累计净值为5.9190元。

  易方达科汇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63.27%,今年以来收益20.68%,近一月收益7.25%,近一年收益8.34%,近三年收益8.75%。

  易方达科汇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7次,累计分红金额9.23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祁禾,自2017年12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28%。

  付浩,自2018年08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1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华兰生物(持仓比例7.13%)、金风科技(持仓比例6.69%)、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47%)、工商银行(持仓比例5.15%)、招商银行(持仓比例5.14%)、恒瑞医药(持仓比例4.88%)、永辉超市(持仓比例4.79%)、云南白药(持仓比例4.22%)、海通证券(持仓比例2.90%)、泸州老窖(持仓比例2.3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一季度上证综指上涨23.93%,深证成指上涨36.84%,创业板指数上涨35.43%,创下近几年一季度最大涨幅,表现远超年初多数投资者预期。今年一季度,宏观经济的表现符合市场预期,并不算非常突出。政府对内减税、对外开放、扶持经济的力度持续加大,同时中美贸易摩擦减少,双方谈判进入良性轨道。资本市场建设方面,科创板紧锣密鼓,三月底已经有28家企业递交了科创板上市申请材料,投资者对科创板推出后我国资本市场的发展抱有很大期待。国际环境方面,美国经济情况较好,股市也反弹至历史高点;欧洲经济回落明显,英国脱欧问题仍未得到较好解决,硬脱欧是二季度一个较大的风险点。一季度,内地股市表现优异,虽然宏观基本面情况一般,但政府扶持经济、呵护股市、加快对外开放,加上中美贸易谈判进展顺利等利好因素,给投资者较强的信心,增量资金持续入市。特别是资本市场对外开放,吸引大量北向资金。股票市场热点不断,不仅优质蓝筹股表现优异,5G、农业养殖等板块也大幅上涨,市场整体估值得到较好恢复。一季度,本基金坚持一贯的投资理念和投资风格,持续寻找“简单、持续、可复制”、估值合理、安全边际高的股票进行投资,加大了估值较低的银行股配置,减持了反弹较大的券商股,力求通过仓位控制和股票选择来避免组合出现较大波动,控制回撤。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441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6.4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2.4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