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恒利三年定期开放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2%

  金融界基金07月02日讯 中欧恒利三年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欧恒利三年定期开放混合,代码166024)07月01日净值上涨1.9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700元,累计净值为0.9700元。

  中欧恒利三年定期开放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00%,今年以来收益19.03%,近一月收益5.26%,近一年收益-2.46%,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曹名长,自2017年11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83%。

  卢博森,自2018年03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0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复星医药(持仓比例4.78%)、上海医药(持仓比例4.40%)、保利地产(持仓比例3.25%)、周黑鸭(持仓比例2.97%)、广汇汽车(持仓比例2.26%)、宁波华翔(持仓比例2.19%)、中国汽研(持仓比例2.07%)、华夏幸福(持仓比例2.03%)、双汇发展(持仓比例2.01%)、新华保险(持仓比例1.84%)、复星医药(持仓比例0.70%)、新华保险(持仓比例0.2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一季度,A股与港股市场都呈现出反弹上涨的走势,中小市值股票涨幅大于大盘蓝筹。单季度来看,沪深300指数上涨28.62%、创业板指数上涨35.43%、中小板指数上涨35.66%,市场在一季度涨幅靠前的行业包括食品饮料、轻工制造、农林牧渔、医药、计算机等板块。港股市场呈现与A股相似的上涨的特征,只是整体涨幅相对较小,中小市值股票涨幅大于大盘蓝筹,恒生指数上涨12.40%、恒生国企指数上涨12.39%、恒生中小型股上涨15.62%。港股通内涨幅靠前的行业包括农林牧渔、纺织服装、地产等。本基金于今年一季度继续维持一贯的投资风格,保持高仓位。在一季度本基金延续了相对稳健的投资策略且配置相对分散和均衡,我们在食品饮料、医药、地产等领域的布局取得了一定的涨幅。展望后市,我们仍然认为存在获得超额收益的长期投资机会。3月官方制造业PMI指数从2月的49.2%回升至50.5%,显着高于市场预期的49.6%,表明我国宏观经济有回暖的迹象。今年二季度开始增值税税率下降,我国更加积极的财政政策有望提振总需求。且从当前时点来看,中美贸易战有改善迹象,因此我们对今年的宏观经济保持相对乐观的态度。从估值角度来看,目前沪深300,中证800都处于历史估值的低位,且有一些子行业的估值仍处在历史的底部,我们仍倾向于这是适合长期投资逐步买入的位置区间。投资策略方面,我们将继续坚持自下而上的选股策略。A股市场,我们更看好蓝筹股,一些有竞争力有成长性且估值具备吸引力的中小市值个股也值得关注。港股方面,我们认为在合理估值范围内精选基本面个股及兼顾低估值高股息策略仍是较为理想的方向。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收益率为26.3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6.7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