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转型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4%

  金融界基金07月02日讯 长城转型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城转型成长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296)07月01日净值上涨1.9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160元,累计净值为1.0160元。

  长城转型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60%,今年以来收益10.31%,近一月收益6.87%,近一年收益-0.17%,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赵波,自2017年04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3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新城控股(持仓比例3.25%)、冀东水泥(持仓比例2.32%)、华发股份(持仓比例2.23%)、中国平安(持仓比例1.94%)、中国铁建(持仓比例1.93%)、金地集团(持仓比例1.82%)、新希望(持仓比例1.76%)、招商银行(持仓比例1.63%)、中南建设(持仓比例1.60%)、平安银行(持仓比例1.5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19年一季度,市场春季躁动行情启动,代表的是创业板TMT和消费板块的崛起,叠加中美贸易谈判的缓解以及央行的宽松货币在政策,本基金仍然看好行业复苏较为确定的板块,结构上仍然以地产和基建相关股票为主增加了金融板块的配置,在经济尚未见底的背景下,地产政策边际改善,同时基建对于稳增长仍然是最重要的手段之一。二季度市场大概率会维持一个高位震荡的行情,科创板的成功推出前市场大幅下跌的风险不大,能否继续突破上涨仍然要看经济是否能企稳,同时中美贸易战的和谈结果。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55%,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4.7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