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平衡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12%

  金融界基金07月02日讯 博时平衡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博时平衡配置混合,代码050007)07月01日净值上涨2.1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620元,累计净值为2.4190元。

  博时平衡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78.00%,今年以来收益20.40%,近一月收益5.71%,近一年收益1.58%,近三年收益8.95%。

  博时平衡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5次,累计分红金额19.41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李陵,自2015年07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17%。

  刘思甸,自2016年04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1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先河环保(持仓比例3.57%)、保利地产(持仓比例2.40%)、建设银行(持仓比例2.28%)、海兰信(持仓比例2.13%)、中设集团(持仓比例2.01%)、三一重工(持仓比例1.81%)、中信证券(持仓比例1.46%)、利尔化学(持仓比例1.38%)、中国巨石(持仓比例1.35%)、精测电子(持仓比例1.3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在第一季度维持中高仓位,在权益和固收部分持仓均有小幅度的择时尝试。权益大类板块配置上的特征,主要是相较于同行低配消费板块,超配周期板块,TMT+军工、金融地产等板块小幅超配;到季度末对消费的低配幅度有所下降。权益在行业上在季度初期超配机械、国防军工、地产相对较多,此后逐步降低配置;期间在稀土板块有波段操作。组合的换手大致与2018年第四季度持平,至季末持仓集中度进一步下降。固定收益主要调整为减配信用,增配利率。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03月31日,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为0.985元,份额累计净值为2.442元。报告期内,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3.28%,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12.9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