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瑞银策略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20%

  金融界基金07月02日讯 国投瑞银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投瑞银策略精选混合,代码000165)07月01日净值上涨2.2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330元,累计净值为2.2770元。

  国投瑞银策略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50.89%,今年以来收益15.10%,近一月收益5.01%,近一年收益7.24%,近三年收益18.89%。

  国投瑞银策略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7次,累计分红金额3.3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颜文浩,自2017年04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88%。

  吉莉,自2018年01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3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伊利股份(持仓比例2.70%)、永辉超市(持仓比例2.48%)、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41%)、亿纬锂能(持仓比例2.38%)、中国平安(持仓比例2.27%)、科伦药业(持仓比例2.20%)、新华保险(持仓比例2.12%)、康弘药业(持仓比例2.04%)、温氏股份(持仓比例2.01%)、星源材质(持仓比例1.9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年初,A股的风险溢价率接近历史极值,中证800的动态市盈率在11倍左右。随着信用的宽松以及减税降费等政策的落实,A股一季度展开了持续的估值修复行情。本基金年初的投资策略是:逐步适当提高权益仓位,大方向是逐步增加优质公司的基础配置,行业配置相对均衡,除金融消费领域里的优质公司,精选成长行业的优质龙头。本基金一季度基本按照年初的策略进行操作,权益仓位较2018年的平均仓位进行了提高,目前主要配置了金融消费领域的优质公司,以及部分成长行业的优质公司,比如新能源车、创新药及其产业链等。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563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0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5.1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