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成长动力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42%

  金融界基金07月02日讯 上投摩根成长动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上投摩根成长动力混合,代码000073)07月01日净值上涨2.4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430元,累计净值为1.1430元。

  上投摩根成长动力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3.96%,今年以来收益29.01%,近一月收益5.15%,近一年收益-12.61%,近三年收益-6.39%。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辉,自2016年04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天邦股份(持仓比例7.00%)、正邦科技(持仓比例6.40%)、隆基股份(持仓比例5.39%)、智飞生物(持仓比例4.69%)、长春高新(持仓比例4.56%)、通威股份(持仓比例3.62%)、欧普康视(持仓比例3.54%)、先导智能(持仓比例3.53%)、康泰生物(持仓比例3.45%)、科大讯飞(持仓比例3.2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一季度,A股市场经历了较大幅度的上涨。从宏观经济的角度看,美联储对其国内经济的后续展望偏负面,关于未来美国货币政策展望的言论都相对鸽派。此外,海外其他发达经济体也都在实施宽松的货币政策。同时,面对经济增长放缓的趋势,中国国内也在推行相对宽松的货币及财政政策。因此,一季度,在全球范围内都在经历着流动性宽松的经济格局。基于上述判断,本基金在一季度采取了相对积极的投资策略,重点配置了农业养殖、光伏产业、医药、食品、非银金融等产业,同时也加大了对于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新兴领域的投资。展望二季度,我们仍相对乐观,看好A股市场的投资机会。首先,我们判断全球流动性宽松的格局和趋势仍将继续演进,A股市场具备估值提升的基础。其次,在经历了国家一系列包含减税在内的经济刺激政策后,我们对于二季度国内经济增长的判断会是比较平稳,不存在继续大幅下滑的可能。因此,展望二季度,无论是关于A股上市企业的盈利预期还是关于其合理估值水平的判断,我们的结论都是偏正面和积极的。具体到行业投资机会上,二季度我们关注猪价继续大幅上行带来的投资机会,看好光伏产业链的长期成长性,把握医药、白酒等消费品的长期投资价值。同时,我们也对于5G、新能源汽车以及其它新兴产业保持深入的研究,力求挖掘出相对较好的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上投摩根成长动力混合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7.5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2.9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