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量化价值驱动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49%

  金融界基金07月02日讯 长信量化价值驱动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信量化价值驱动混合,代码005399)07月01日净值上涨2.4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726元,累计净值为1.1726元。

  长信量化价值驱动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7.26%,今年以来收益23.12%,近一月收益3.03%,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左金保,自2018年08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4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新界泵业(持仓比例3.45%)、艾华集团(持仓比例3.42%)、博威合金(持仓比例3.41%)、中联重科(持仓比例3.19%)、久远银海(持仓比例3.13%)、新智认知(持仓比例2.77%)、凤凰传媒(持仓比例2.71%)、深高速(持仓比例2.52%)、康拓红外(持仓比例2.49%)、永新股份(持仓比例2.4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4.4.1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一季度以来,社会融资超预期、实体利率走低和信用债利差收窄等现象说明宏观经济预期正逐渐转暖,货币宽松正慢慢传导至信用宽松。叠加中美贸易冲突有所缓和,美联储议息会议偏鸽派,年初至今,股票市场的交易量活跃,呈放量上涨的态势,投资主题此起彼伏,各大板块表现出较强的赚钱效应。本基金遵循量化投资,使用多因子模型综合考察全市场股票估值、成长、盈利等方面,严格遵照择时选股模型计算结果进行投资,追求长期稳健超额收益。"4.4.22019年二季度年市场展望和投资策略展望二季度,虽然宏观经济依旧存在不确定性,但是随着国内财政政策与货币政策的逐步落地,如减税降费政策和基建投资都将为中国经济注入新的活力。今年以来,主要指数已经明显上涨,估值得到一定程度的修复,如果后续宏观经济与中观行业增长表现出韧劲,市场将打开业绩增长的上涨空间。因此我们对A股持乐观的态度。我们将利用涵盖宏观、流动性、市场结构、交易特征等多个层面的模型,来监测市场可能存在的运行规律及发生的变动,从而捕捉市场中有效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止到2019年3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211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2211元,本报告期内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28.2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为24.2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