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联合国民健康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49%

  金融界基金07月02日讯 新疆前海联合国民健康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前海联合国民健康混合A,代码003581)07月01日净值上涨2.4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860元,累计净值为0.9860元。

  前海联合国民健康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0%,今年以来收益15.46%,近一月收益8.00%,近一年收益-10.04%,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林材,自2016年12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8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科伦药业(持仓比例2.00%)、华兰生物(持仓比例0.89%)、迈瑞医疗(持仓比例0.88%)、乐普医疗(持仓比例0.84%)、华东医药(持仓比例0.83%)、药明康德(持仓比例0.65%)、思创医惠(持仓比例0.58%)、康泰生物(持仓比例0.54%)、片仔癀(持仓比例0.52%)、健帆生物(持仓比例0.5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2019年一季度,上证综指上涨23.93%,深证成指上涨36.84%,创业板指数上涨35.43%,其中申万医药行业指数上涨31.47%,在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排名14/28,关注个股来看,质地较差的小盘医药股随创业板指数反弹较多。本基金投资策略以配置优质医药龙头为主,考虑到政策不确定性的存在,同时在新政策下,行业的发展环境并未明显改善,所以我们降低了仓位,在配置上偏重创新药,生物药等受政策影响较小的子行业,从结果来看,由于仓位不足,一季度跑输指数较多。但我们仍保持适当的谨慎,注重布局具备核心竞争力、业绩具有稳定性的行业龙头公司,买入持有,以期获取长期投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前海联合国民健康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0.97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7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7.02%;截至本报告期末前海联合国民健康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0.97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8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3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