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德消费升级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61%

  金融界基金07月02日讯 诺德消费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诺德消费升级,代码005674)07月01日净值上涨2.6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716元,累计净值为1.0716元。

  诺德消费升级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15%,今年以来收益15.03%,近一月收益5.02%,近一年收益7.01%,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朱红,自2018年05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4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新华保险(持仓比例7.26%)、保利地产(持仓比例6.84%)、荣盛发展(持仓比例6.08%)、金地集团(持仓比例5.96%)、新北洋(持仓比例4.63%)、洋河股份(持仓比例4.55%)、洲明科技(持仓比例4.17%)、新大陆(持仓比例4.10%)、中炬高新(持仓比例3.78%)、泸州老窖(持仓比例3.5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宏观经济仍然处于平稳增长、结构转型升级的过程中,其间经历了部分公司年报巨额商誉减值、业绩低于预期等因素影响,但市场总体强势,投资者的风险偏好提升。特别是前期调整较大的计算机、白酒等板块,表现相对强势。一季度本基金采取了“自下而上精选确定性成长个股”的配置格局,加大了消费相关行业的个股配置力度。展望2019年2季度,宏观经济处于结构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中,随着一系列改革措施的推出及贸易摩擦风险的落地,市场可能处于再平衡过程。消费板块短期的上涨幅度较大,部分行业和个股的估值得到了修复,未来可能需要业绩的持续推动,伴随着一季报的逐渐披露,部分业绩超预期的公司可能会受到市场的关注。本基金将加大对消费行业和个股的研究和跟踪力度,逐步加大对业绩稳定成长的公司配置力度,努力获得长期稳定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3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026元,累计净值为1.1026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8.3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17.4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