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聚瑞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80%

  金融界基金07月02日讯 广发聚瑞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广发聚瑞混合,代码270021)07月01日净值上涨2.8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1280元,累计净值为2.1280元。

  广发聚瑞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2.80%,今年以来收益44.57%,近一月收益7.31%,近一年收益9.35%,近三年收益17.70%。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费逸,自2017年07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6.0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立讯精密(持仓比例9.71%)、东山精密(持仓比例5.18%)、汉得信息(持仓比例4.96%)、长春高新(持仓比例4.82%)、华海药业(持仓比例4.64%)、三一重工(持仓比例4.32%)、普利制药(持仓比例4.14%)、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10%)、美的集团(持仓比例4.08%)、牧原股份(持仓比例4.0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在报告期内,延续了去年底的配置,一直以高仓位运作。主要配置方向还是专注在制造业升级和消费升级,重点选择医药、电子、家电、计算机、保险等细分行业中质地优秀的个股做为长期持有,阶段性参与了养猪行业的周期大反转行情。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41.2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3.1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