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多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89%

  金融界基金07月02日讯 长信多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信多利灵活配置混合,代码519959)07月01日净值上涨2.8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220元,累计净值为1.4220元。

  长信多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3.93%,今年以来收益45.55%,近一月收益10.23%,近一年收益22.38%,近三年收益47.82%。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叶松,自2017年03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6.55%。

  黄韵,自2017年09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0.5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55%)、五粮液(持仓比例8.91%)、口子窖(持仓比例8.78%)、泸州老窖(持仓比例8.42%)、今世缘(持仓比例4.82%)、青岛海尔(持仓比例4.62%)、白云机场(持仓比例3.96%)、万科A(持仓比例3.11%)、拓普集团(持仓比例3.11%)、美的集团(持仓比例3.1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4.4.1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整体来看,市场在一季度呈上涨趋势。期间上证指数上涨23.93%,沪深300指数上涨28.62%,中小板指数上涨35.66%,创业板指数上涨35.43%。从行业结构看,一季度计算机、农林牧渔、食品饮料、非银金融等行业涨幅靠前。汽车、建筑装饰、公用事业、银行等行业涨幅相对落后。整体看,一季度市场出现了普遍性的上涨行情。一季度基金的持仓相对四季度没有大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大消费板块,增持了医药、计算机等行业。另外,基金也择机配置了一些业绩增长确定估值合理的个股。基金将继续把业绩和估值作为两个重要的因素来构建投资组合,为投资者创造财富。4.4.22019年二季度市场展望和投资策略市场在一季度经历了普遍性的估值修复。从国内情况看,首先是国内政策层面出现了明显的放松信号,货币、财政等都陆续出台了相关的经济刺激政策;其次可以观察到社融数据也出现了一些积极的变化,包括融资利率和融资结构的改善。未来将继续观察实体经济环境的改善,以及对企业盈利的传导过程。从外部环境看,中美贸易谈判取得了一些阶段性的紧张,缓解了市场由于外部环境的冲击拖累国内经济的担忧。展望未来一个季度,主要关注以下几个方面。从宏观经济看,预计经济将会触底回升,但是上升的幅度还有待观察。其次从政策看,预计整体放松的方向不变,会控制节奏,不会出现大幅的刺激。未来,我们将密切观察经济的变化情况,防止出现下行可能引发的风险。从市场层面看,权益市场的估值水平已经快速回升,预计未来流动性放松和风险偏好提升带来的估值修复将进入相对偏中性的阶段,行业和个股之间将出现更多的分化。我们将继续持有那些行业发展向好,公司业绩增长确定性较高,估值还处于合理区域的公司。同时,继续挑选那些盈利即将见底估值还偏低的优质公司,等待合适的买入时机。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3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307元,累计份额净值为1.307元。本报告期内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33.7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7.1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