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精选增值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92%

  金融界基金07月02日讯 大成精选增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大成精选增值混合,代码090004)07月01日净值上涨2.9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740元,累计净值为3.4950元。

  大成精选增值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13.42%,今年以来收益25.00%,近一月收益8.97%,近一年收益10.39%,近三年收益37.01%。

  大成精选增值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0次,累计分红金额41.2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博,自2016年11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2.1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宋城演艺(持仓比例6.71%)、鱼跃医疗(持仓比例5.54%)、海能达(持仓比例4.70%)、中炬高新(持仓比例4.65%)、中新赛克(持仓比例4.13%)、绝味食品(持仓比例3.90%)、亿联网络(持仓比例3.75%)、中兴通讯(持仓比例3.71%)、南极电商(持仓比例3.63%)、美年健康(持仓比例3.6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一季度,在历经了2018年的大幅下跌之后,市场出现了大幅的反弹,从驱动力上看,我们认为一方面来自于行业、个股基本面的推动,另一方面来自于市场情绪的修复。而无疑在一季度的末段,情绪的修复是更加主导的因素。而在市场大幅上涨、市场情绪迅速升温的背景下,我们所做的就是动态的调整组合中相对高估的个股,寻找更具性价比的标的。本基金管理人积极看待市场的长期发展,但是在这种相对乐观的背后,我们也会始终会保持一份理性和审慎。从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的角度出发,寻找可持续的alpha盈利方式始终是我们追求的目标。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70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4.5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1.2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