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万菱信新经济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95%

  金融界基金07月02日讯 申万菱信新经济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申万菱信新经济混合,代码310358)07月01日净值上涨2.9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808元,累计净值为2.3030元。

  申万菱信新经济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23.17%,今年以来收益21.69%,近一月收益7.05%,近一年收益-7.32%,近三年收益15.29%。

  申万菱信新经济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3次,累计分红金额27.22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林博程,自2019年02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2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通威股份(持仓比例6.57%)、新华保险(持仓比例4.88%)、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82%)、隆基股份(持仓比例4.75%)、招商蛇口(持仓比例4.71%)、新城控股(持仓比例4.10%)、海通证券(持仓比例3.83%)、华泰证券(持仓比例3.67%)、中信证券(持仓比例3.65%)、宁德时代(持仓比例3.4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进入2019年以来,在中美贸易争端缓和、国内减税降费政策逐步兑现、国家层面提升对金融行业的战略定位、科创板快速推进等积极因素影响下市场显著升温,一扫去年的颓势,而伴随市场的回暖,沪深两市交易量在进入2月份之后快速上升,期间日成交突破万亿,进一步推升了市场情绪。虽然2019年经济下行压力仍然存在,中美贸易争端仍然有不确定性,但是随着积极政策的逐渐落地和去年下半年以来货币环境宽松向实体经济的进一步传导,我们对后市保持信心,尤其是对核心持仓的中长期收益。报告期内,我们坚持以自下而上为主的选股思路,以对行业和公司基本面的深度研究为出发点,密切结合国家产业政策环境变化对市场情绪和公司运营的影响,选择具备良好投资价值的标的,以高性价比的一二线蓝筹公司为核心,同时适当配置具备中长期成长空间的优质行业龙头,如光伏、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电子通信、医药等,以期为持有人带来稳健的中长期收益。期间我们基于行业基本面、政策面和资金面的拐点判断增加了非银金融(券商)的配置,增加了高性价比的房地产行业配置,兑现了部分消费行业个股的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报告期内净值表现为18.80%,同期业绩基准表现为24.0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