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研究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01%

  金融界基金07月02日讯 富国研究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国研究精选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0880)07月01日净值上涨3.0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390元,累计净值为1.4390元。

  富国研究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3.90%,今年以来收益27.01%,近一月收益5.19%,近一年收益5.27%,近三年收益6.20%。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汪孟海,自2017年12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02%。

  刘莉莉,自2019年02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0.0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五粮液(持仓比例5.51%)、古井贡酒(持仓比例5.38%)、重庆百货(持仓比例5.13%)、伊利股份(持仓比例4.93%)、国瓷材料(持仓比例4.63%)、索菲亚(持仓比例4.24%)、云南白药(持仓比例4.00%)、安车检测(持仓比例3.96%)、上海钢联(持仓比例3.67%)、长春高新(持仓比例3.5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1季度,本基金认为市场对宏观经济以及微观企业基本面预期过度悲观,尽管过去的一年内外环境出现短暂波折,但企业经营环境更加健康,具有强大竞争力的公司投资机会凸显。本基金始终坚持选择竞争力强大的公司,结合宏观环境和行业趋势进行投资,1季度重点增配强大竞争力以抵御经济下行风险的行业与公司,以及在未来行业成长空间依然巨大的公司,并适度在一定时机内增持了困境反转型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8.8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8.4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