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信同福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01%

  金融界基金07月02日讯 江信同福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江信同福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1676)07月01日净值上涨3.0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289元,累计净值为1.0624元。

  江信同福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34%,今年以来收益39.00%,近一月收益13.17%,近一年收益13.33%,近三年收益3.32%。

  江信同福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0.03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安良,自2016年02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五粮液(持仓比例10.02%)、中信证券(持仓比例8.36%)、中国平安(持仓比例7.32%)、海螺水泥(持仓比例7.25%)、泸州老窖(持仓比例4.92%)、山东药玻(持仓比例4.57%)、晶盛机电(持仓比例4.24%)、中国太保(持仓比例3.95%)、千禾味业(持仓比例3.57%)、上海家化(持仓比例3.3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一季度,经济偏弱,受贸易战缓解、减税降费以及宽货币等利好因素的推动,风险偏好上行,推动估值回升。一季度,上证50指数上涨23.78%,沪深300指数上涨28.62%,中证500指数上涨33.10%,创业板指数上涨35.43%。预计二季度经济筑底,企业盈利改善,经济和企业基本面都将优于一季度。4月起减增值税,5月起降低社保缴费比率,2019年合计减税降费近2万亿,减税力度比较大。宽松的货币政策,有助于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减少财务费用。积极的财政政策有助于基建投资增速进一步反弹,对冲制造业投资下滑对经济的拖累。从全年看,2019年在整个市场估值水平不高的情况下,机会还是要大于风险,市场底部将不断抬升。报告期内,管理人增加了股票仓位,继续以金融、科技、消费、医药行业的优质公司为主。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江信同福A基金份额净值为0.9750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9.5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3.70%;截至报告期末江信同福C基金份额净值为0.9581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9.4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3.7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