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宏利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30%

  金融界基金07月02日讯 华安宏利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安宏利混合,代码040005)07月01日净值上涨3.3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4.9453元,累计净值为5.5653元。

  华安宏利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28.50%,今年以来收益54.03%,近一月收益12.30%,近一年收益38.49%,近三年收益37.56%。

  华安宏利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3次,累计分红金额26.8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春,自2015年10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9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76%)、招商银行(持仓比例9.67%)、五粮液(持仓比例9.67%)、中国平安(持仓比例9.63%)、青岛海尔(持仓比例6.98%)、美的集团(持仓比例6.72%)、海螺水泥(持仓比例6.37%)、隆基股份(持仓比例5.95%)、通威股份(持仓比例5.62%)、三钢闽光(持仓比例4.9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A股市场震荡上涨。本基金继续维持较高股票仓位,重点投资在金融、家电、食品饮料、电力设备、建材等行业。在个股选择上,本基金聚焦具备核心竞争力和合理估值的优质成长股和部分价值股,取得了一定的效果。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3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4.3019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3.9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25.7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一季度,宏观经济预期逐步企稳,悲观情绪逐步修复,市场大幅反弹。截至一季度末,市场整体估值11倍左右,仍然处于合理范围。我们认为:当前市场系统性风险并不大,因此继续看好A股市场。下阶段,我们继续采取精选个股,集中投资策略,重点投资于具备估值优势和盈利改善潜力的优质行业和个股,这主要包括:那些在存量市场中占据寡占地位,未来仍有望继续提升盈利和分红能力的龙头企业;那些累积了大规模制造,大规模创新和大规模运营的先进经验,能够在全球范围内发挥竞争优势的进取型企业;那些深耕于新能源、人工智能、生物医药、机器人等持续增长领域,并且已经具备一定的壁垒优势和持续创新能力的潜力企业。我们坚信:投资者所努力寻找的持续超额收益。其唯一来源就是优质企业的持续成长。(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