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毅远方消费升级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35%

  金融界基金07月02日讯 弘毅远方消费升级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弘毅远方消费升级混合,代码006644)07月01日净值上涨3.3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822元,累计净值为1.1822元。

  弘毅远方消费升级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8.22%,今年以来收益18.22%,近一月收益12.02%,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鸿羽,自2019年01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3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五粮液(持仓比例6.42%)、美的集团(持仓比例6.13%)、恒生电子(持仓比例4.80%)、华帝股份(持仓比例3.79%)、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14%)、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02%)、通策医疗(持仓比例3.00%)、康弘药业(持仓比例2.99%)、李宁(持仓比例2.97%)、芒果超媒(持仓比例2.8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在宽松信用下的流动性释放、中美贸易争端缓和、内外资加大配置净流入的共振下,市场在价值、成长、先进制造、周期等主题之间切换,估值中枢不断抬升,成交活跃。在政策红利不断兑现的背景下,企业盈利有望逐步触底回升,支撑市场逐步走出慢牛行情。本基金报告期内处于建仓期,在适度控制风险敞口的基础上,综合考量市场因素,通过对宏观经济、政策环境、证券市场走势的跟踪和综合分析,精选了景气消费细分子行业和个股进行重点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弘毅远方消费升级混合基金份额净值为1.0735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3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5.0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