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兴和混合型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55%

  金融界基金07月02日讯 华夏兴和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夏兴和混合型,代码519918)07月01日净值上涨3.5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310元,累计净值为3.7570元。

  华夏兴和混合型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2.68%,今年以来收益23.58%,近一月收益8.16%,近一年收益-0.21%,近三年收益-8.91%。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孙轶佳,自2018年09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0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绝味食品(持仓比例5.66%)、潍柴动力(持仓比例3.49%)、科大讯飞(持仓比例3.39%)、锦江股份(持仓比例3.23%)、泸州老窖(持仓比例3.17%)、深信服(持仓比例3.16%)、恒生电子(持仓比例2.92%)、东方航空(持仓比例2.43%)、广联达(持仓比例2.37%)、三花智控(持仓比例2.2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一季度,宏观货币政策进一步宽松,同时随着中美贸易战预期的缓和,市场风险偏好有所回升,A股市场出现较大幅度反弹,上证综指季度上涨23.93%,同时,随着产业政策支持以及科创板的推进预期,2月开始创业板出现较大幅度反弹,季度内涨幅达到35.43%。报告期内,本基金秉承稳健投资原则,在科技消费等领域寻找新兴成长的投资机会,在配置基础消费的基础上,继续布局人工智能、云计算、信息安全、传媒等新兴成长行业,同时在市场预期差较大的行业中寻找竞争改善带来的成长性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3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488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8.5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19.9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