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57%

  金融界基金07月02日讯 易方达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易方达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018)07月01日净值上涨3.5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970元,累计净值为1.5970元。

  易方达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9.70%,今年以来收益31.87%,近一月收益8.20%,近一年收益6.40%,近三年收益22.56%。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皓,自2015年02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4.2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东山精密(持仓比例9.22%)、光环新网(持仓比例6.54%)、同花顺(持仓比例5.13%)、新北洋(持仓比例4.84%)、胜宏科技(持仓比例4.60%)、晶盛机电(持仓比例4.45%)、航天电器(持仓比例4.41%)、温氏股份(持仓比例4.22%)、金风科技(持仓比例3.13%)、华东医药(持仓比例2.8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一季度上证指数上涨23.93%,代表新兴成长风格的创业板指数上涨了35.43%,成长股表现整体优于大盘蓝筹股。一季度市场大幅上涨,我们认为主要有几点原因,一方面,经过2018年的下跌,市场整体估值已经处于历史低位,风险得到较大幅度释放,另一方面,随着国内外宏观环境以及投资者对未来预期的积极变化,市场风险偏好得到快速修复。板块方面,以计算机和高新电子为代表的新兴成长板块表现显著强于大市,以白酒为代表的消费板块也大幅上涨,周期和银行板块表现相对较弱。本基金一季度采取了比较积极的投资策略,将股票仓位维持在较高水平。板块方面,我们加大了对计算机、新能源、高新电子等新兴成长板块的配置,适当减少了弹性较小的行业和个股,取得了较好的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654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6.5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8.7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