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核心优势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58%

  金融界基金07月02日讯 平安核心优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平安核心优势混合A,代码006720)07月01日净值上涨3.5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592元,累计净值为1.0592元。

  平安核心优势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92%,今年以来收益5.92%,近一月收益10.69%,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化松,自2019年01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2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华帝股份(持仓比例5.37%)、洋河股份(持仓比例4.68%)、三安光电(持仓比例4.42%)、东方雨虹(持仓比例3.83%)、南极电商(持仓比例3.55%)、山西汾酒(持仓比例3.55%)、五粮液(持仓比例3.39%)、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37%)、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11%)、海大集团(持仓比例2.9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的大幅下跌使得大部分公司的估值达到历史较低水平,2019年一季度市场出现了快速上涨;但这只是对于这种非理性情绪的修复。目前A股市场优质公司的估值水平仍然处于历史均值以下,和国际同业横向比较也比较低。只是短期股价涨幅过快,跑在了基本面前面,所以市场需要结合正在公布的年报、季报,对之前的判断给予验证。对于优质公司,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公司的业绩符合甚至超预期,即使短期业绩低于预期,但是只要公司的相对竞争优势持续提升,短期因为经济需求低于预期导致的业绩低于预期,反而是较好的加仓机会。市场上有很多资金其实是在等待这种机会。而对于质地较差的公司,尤其是偏主题炒作的公司,业绩相对于优质公司明显差很多。对于长期市场,我们坚定乐观,第一,新一轮技术创新驱动的经济增长或将到来,第二,经济增速下台阶对于优质企业和权益投资是好事,第三,外资持续流入改善生态环境;第四,A股市场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敢于看空的声音越来越多,政策也更加客观的应对市场。随着经济逐渐接近底部,我们或将迎来中长期的牛市。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平安核心优势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027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72%;截至本报告期末平安核心优势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024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4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3.8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