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产业升级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75%

  金融界基金07月02日讯 富国产业升级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国产业升级混合,代码004183)07月01日净值上涨3.7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872元,累计净值为1.1872元。

  富国产业升级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8.72%,今年以来收益40.35%,近一月收益12.32%,近一年收益9.31%,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章旭峰,自2017年06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4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航沈飞(持仓比例6.20%)、国睿科技(持仓比例5.35%)、中航电子(持仓比例4.83%)、中航机电(持仓比例4.82%)、长春高新(持仓比例4.75%)、中顺洁柔(持仓比例4.63%)、卫宁健康(持仓比例4.62%)、上海钢联(持仓比例3.90%)、恒瑞医药(持仓比例3.64%)、华兰生物(持仓比例3.4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国内宏观经济形势在降准、减税等政策预期下有好转迹象。比如社融信贷增速回升、流动性宽松、财政政策积极、基建投资反弹等,政策刺激的作用正逐步显现。A股市场今年以来强劲反弹,上证指数、沪深300、创业板分别上涨23.97%、28.62%、35.43%,涨幅前列的行业依次是农业、非银、计算机、食品饮料、电子等。报告期内,本基金继续保持军工、计算机、生物医药、半导体设备等先进制造业的核心配置。同时对于超额收益明显的券商进行了减持,增加了白酒、轻工、工程机械、重卡等基本面持续超预期的大盘蓝筹股,使组合行业配置更均衡,进一步降低组合的波动风险。本基金未来仍将继续坚持“新消费+新技术”的长期投资策略,给基金持有人带来持续稳定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2.7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2.5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