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创新科技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4.34%

  金融界基金07月02日讯 东方创新科技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东方创新科技混合,代码001702)07月01日净值上涨4.3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459元,累计净值为0.8459元。

  东方创新科技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5.41%,今年以来收益27.16%,近一月收益8.71%,近一年收益4.48%,近三年收益-11.71%。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郭瑞,自2016年12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4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启明星辰(持仓比例5.73%)、中国国航(持仓比例4.87%)、美的集团(持仓比例4.07%)、海能达(持仓比例4.02%)、洲明科技(持仓比例3.74%)、紫光国微(持仓比例3.11%)、海康威视(持仓比例3.02%)、光大证券(持仓比例3.01%)、中航机电(持仓比例2.98%)、联创电子(持仓比例2.9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一季度,上证指数上涨23.93%,深圳成指上涨36.84%,创业板指数上涨35.43%,沪深300指数上涨28.62%。个股和行业普遍出现明显上涨。一季度,主要增持了启明星辰、中国国航、洲明科技、紫光国微、光大证券等个股,减持了利亚德、欧菲光、华宇软件、海格通信等个股。分析目前的宏观经济形势,我们认为二季度宏观经济增长存在放缓风险,市场在经历了一季度明显上涨之后,存在调整的可能性较大。我们将降低仓位,等待市场调整充分后的加仓机会。从操作策略上,将保持“精选个股、长期持有”,我们将继续精选个股,选择市场竞争格局好,行业发展较快,竞争力强,业绩增长较快,估值合理的个股进行投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2019年1月1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22.65%,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6.59%,高于业绩比较基准6.0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