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资源分级净值上涨1.58%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7月02日讯 鹏华中证A股资源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资源分级,代码160620)公布最新净值,上涨1.58%。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028元,累计净值为0.762元。

  鹏华中证A股资源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2-09-27,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A股资源产业指数*95.00% + 银行活期存款*5.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6.00%,今年以来收益21.61%,近一月收益1.48%,近一年收益-1.07%,近三年收益0.42%。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495/632),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666/751)。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5.54%,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5.29%,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5.52%,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4.08%。(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崔俊杰,自2014年12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40%。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美锦能源(持仓比例4.59% )、永泰能源(持仓比例2.57% )、杰瑞股份(持仓比例2.33% )、东华能源(持仓比例2.17% )、露天煤业(持仓比例2.10% )、白银有色(持仓比例2.09% )、海油工程(持仓比例2.08% )、陕西煤业(持仓比例2.00% )、中油工程(持仓比例1.99% )、冀中能源(持仓比例1.98% )、青农商行(持仓比例0.08% )、上海瀚讯(持仓比例0.05% )、新诺威(持仓比例0.04% )、金时科技(持仓比例0.03% )、三美股份(持仓比例0.03%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24.13%,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东华能源(持仓比例2.20% )、上海石化(持仓比例2.18% )、冀中能源(持仓比例2.13% )、中煤能源(持仓比例2.09% )、陕西煤业(持仓比例2.08% )、中国石油(持仓比例2.07% )、中国神华(持仓比例2.06% )、银泰资源(持仓比例2.06% )、露天煤业(持仓比例2.05% )、广汇能源(持仓比例2.04%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20.96%,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第一季度,整个A股市场震荡上行,成交量和波动率上升很快。本基金秉承指数基金的投资策略,在应对申购赎回的基础上,力争跟踪指数收益,并将基金跟踪误差控制在合理范围内。??2019年第一季度本基金申购赎回较为频繁,对基金的管理运作带来一定影响,面临这种情况,我们进行了精心的管理,较好的实现了跟踪误差控制目标。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鹏华资源分级组合净值增长率24.57%;鹏华资源分级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24.49%;基金年化跟踪误差0.6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