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中小盘成长股票净值上涨2.09%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7月02日讯 南方中小盘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南方中小盘成长股票,代码000326)公布最新净值,上涨2.09%。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1303元,累计净值为1.1483元。

  南方中小盘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8-11-03,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中小盘700指数*80.00% + 上证国债指数*20.00% + 三年期定存*100.00% + --*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5.00%,今年以来收益10.40%,近一月收益4.69%,近一年收益9.63%,近三年收益13.30%。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243/632),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291/751)。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吴剑毅,自2018年11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42%。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农业银行(持仓比例4.01% )、南京银行(持仓比例3.74% )、金禾实业(持仓比例2.27% )、吉祥航空(持仓比例2.25% )、成都银行(持仓比例2.16% )、国药股份(持仓比例2.15% )、法拉电子(持仓比例2.00% )、中国国贸(持仓比例1.95% )、葛洲坝(持仓比例1.83% )、东阿阿胶(持仓比例1.77%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24.13%,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南京银行(持仓比例3.06% )、中天金融(持仓比例2.88% )、中国医药(持仓比例2.05% )、华域汽车(持仓比例1.42% )、分众传媒(持仓比例1.02% )、柳药股份(持仓比例0.72% )、荣泰健康(持仓比例0.59% )、大族激光(持仓比例0.58% )、克明面业(持仓比例0.52% )、兴业银行(持仓比例0.50%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13.34%,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国内经济出现企稳迹象,制造业PMI在此前连续3个月低于荣枯线水平后,于3月回升至扩张区间。在贸易战趋于缓和,国内政策定向宽松持续推进的情况下,投资者情绪逐步修复,股票市场在经历2018年的大幅调整后全面反弹,报告期内上证综指上涨23.93%,沪深300指数上涨28.65%,创业板指上涨35.43%。结构方面,2018年调整较多的TMT、军工、券商及业绩增长确定的食品饮料、农林牧渔等板块大幅反弹,而公用事业、银行等偏防御性板块表现欠佳。本基金保本期于2018年10月29日到期,并于11月3日转型为南方中小盘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有半年的建仓期。转型后产品的回撤容忍度大幅提升,报告期内我们逐步提升了股票仓位,力争做到平稳过渡。重点在低估值和估值相比国际水平有提升空间的板块中选择优质个股,从绝对收益角度出发,增加了对低估值高分红、长期成长确定性强的金融、消费等板块的配置。展望后市,我们认为市场的分化将会加大,低估值的权重板块仍存在估值扩张的空间,仍然具备较好的绝对收益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500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33%,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26.3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