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养老产业股票净值上涨3.19%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7月02日讯 工银瑞信养老产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工银养老产业股票,代码001171)公布最新净值,上涨3.19%。本基金单位净值为0.84元,累计净值为0.84元。

  工银瑞信养老产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5-04-28,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养老产业指数*80.00% + 中债综合财富(总值)指数*2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6.25%,今年以来收益35.05%,近一月收益6.33%,近一年收益-2.89%,近三年收益30.64%。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535/632),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627/751)。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2.14%,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9.94%,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5.40%,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赵蓓,自2015年04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84%。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恒瑞医药(持仓比例9.85% )、乐普医疗(持仓比例9.71% )、长春高新(持仓比例6.45% )、迈瑞医疗(持仓比例5.47% )、美年健康(持仓比例4.54% )、科大讯飞(持仓比例4.43% )、万孚生物(持仓比例4.24% )、迈克生物(持仓比例4.11% )、正邦科技(持仓比例3.32% )、广联达(持仓比例3.03%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55.15%,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恒瑞医药(持仓比例9.03% )、乐普医疗(持仓比例7.48% )、同仁堂(持仓比例5.33% )、科大讯飞(持仓比例4.89% )、华泰证券(持仓比例4.02% )、美年健康(持仓比例3.71% )、农业银行(持仓比例3.57% )、奥佳华(持仓比例2.97% )、万科A(持仓比例2.95% )、航天信息(持仓比例2.84%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46.79%,整体持股集中度(中)。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在美联储货币政策边际宽松、我国1月份社融和信贷数据超预期的刺激下,市场风险偏好快速提升,我们看好一季度市场的投资机会,积极的参与了行情。在卖出了去年四季度用来防御的银行股的基础上,对持仓进行了调整,重点增加了TMT、猪周期、券商等弹性标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33.4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2.1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