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金融智慧投资高峰论坛7月5日举办 将开启财富梦想计划

  2019苏宁金融智慧投资高峰论坛将于7月5日在南京举办,来自国内主流基金公司、知名财经媒体、财经院校以及苏宁金融研究院、苏宁基金平台的相关专家济济一堂,将就智慧投资的话题进行深度剖析和实践解读,捕捉行业前沿趋势,共探财富投资的未来、机遇与挑战。

  金融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投资?大类资产如何配置?金融科技在基金公司中有哪些具体应用?量化投资呈现哪些新趋势?针对投资者普遍关心的问题,来自广发基金、大成基金、博时基金以及苏宁金融研究院的专家将给出自己的观点,并与在场嘉宾进行分享、探讨。

  在圆桌论坛环节,来自鹏华基金、汇添富基金、苏宁金融研究院的投资专家,以及《金融界》的资深媒体人、东南大学金融系教授,将就《普惠金融时代的财富管理——智能投顾》的话题进行现场互动。

  在智能投顾的本土探索方面,作为国内四大金融科技集团之一的苏宁金融走在了行业前列,推出“苏宁智投”,综合运用大数据、AI等金融科技,致力于打造以智投为核心的个人资产管理平台,为用户提供从“记账本”、“财务健康诊断”到“智能投顾”全面的财富管理服务。在本次论坛上,苏宁金融还将发布智能投顾产品矩阵,并与环球金融举办苏宁智投签约仪式。

  值得一提的是,苏宁金融还将与基金公司合作伙伴共同开启“财富梦想计划”,具体分为产品计划、服务计划、内容计划、专家计划四个部分,该计划将整合苏宁金融和基金公司等合作方资源优势,依靠金融科技,加大产品研发,助力智慧投资,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加多元、智能、便捷的投资服务。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7月5日14:30开幕的苏宁金融智慧投资高峰论坛。感兴趣的投资者届时可以通过金融界网站和PP财经观看线上直播。

关键词阅读:苏宁 金融 智慧 投资 论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