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医疗健康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0%

  金融界基金07月03日讯 中融医疗健康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融医疗健康混合C,代码006241)07月02日净值上涨1.9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255元,累计净值为1.2255元。

  中融医疗健康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2.55%,今年以来收益25.37%,近一月收益7.54%,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甘传琦,自2018年09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0.26%。

  付世伟,自2018年09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0.2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东诚药业(持仓比例7.22%)、康泰生物(持仓比例6.90%)、新华保险(持仓比例6.12%)、普利制药(持仓比例6.08%)、智飞生物(持仓比例5.58%)、温氏股份(持仓比例5.41%)、隆平高科(持仓比例5.28%)、美年健康(持仓比例5.18%)、一心堂(持仓比例4.82%)、丽珠集团(持仓比例4.5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季度A股市场出现大幅上涨,核心原因有以下方面:一是国内利好政策(资本市场政策、金融流动性政策、产业政策等)密集出台,对投资者信心修复较大;二是贸易战谈判出现利好迹象,全球风险偏好开始改善;三是美国加息周期出现尾声信号,对新兴市场流动性构成利好支撑。以上因素共振,对权益市场的风险溢价修复打造了很好的环境。本组合在一季度抓住市场的上涨窗口期,通过布局前期受市场系统性风险影响、但基本面仍然强劲的细分赛道和优质公司,如药房、疫苗、制剂等领域,取得不错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中融医疗健康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2240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4.9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2.27%;截至报告期末中融医疗健康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2167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4.4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2.2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