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猥亵9岁女童被拘 东方红资管、交银施罗德等多基金踩雷

  金融界基金7月3日讯 今日午后港股新城发展控股股价暴跌近30%。截止收盘,新城发展控股尾盘跳水收跌24%,市值蒸发约150亿港元。

  港股大跌,多家基金或躺枪

  消息披露前沪深股市已经收盘,A股上市公司新城控股股价暂未受到影响。明日该股下跌几乎已成定局。且多家基金持有该股!

  wind数据显示,截止今年一季报,东证资管、交银施罗德、万家基金、富国基金、宝盈基金、华夏基金、广发基金持有超过500万股。

  从单只基金持股占净值比例看,招商沪深300地产、金鹰中小盘精选混合、富国金融地产行业混合、金鹰多元策略混合持股占净值比例超8%。

  消息面上,据新民晚报报道,知情人士提供的信息显示,上市公司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某因猥亵9岁女童,于本月1日在沪被采取强制措施。

  7月3日下午上海公安方面回复媒体称,上市公司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某涉嫌猥亵女童属实。

  涉案人王某今年五十余岁,是上市公司新城控股的董事长,目前对外公布总资产达3000多亿元人民币。同时还拥有一家港股上市公司。

  犯罪行为发生于6月29日下午,地点为万航渡路一家五星级酒店。被猥亵女童事后向在江苏的母亲打电话哭诉,母亲即来沪报警,王某随即被采取强制措施。目前女童已验伤情,阴道有撕裂伤,构成轻伤。

  带女童入住酒店的女子周某,49岁,江苏徐州人。据其供述,事发当天,她带朋友的两女孩入住酒店,一个9岁,一个12岁。周某谎称带两女孩去上海迪斯尼玩,从江苏带至上海。当天王某对9岁女童实施犯罪,事后给付周某现金1万元。

关键词阅读:董事长 猥亵 东方红资管 交银施罗德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