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万菱信竞争优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32%

  金融界基金07月04日讯 申万菱信竞争优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申万菱信竞争优势混合,代码310368)07月03日净值下跌2.3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686元,累计净值为2.1846元。

  申万菱信竞争优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39.21%,今年以来收益29.77%,近一月收益6.99%,近一年收益7.39%,近三年收益14.65%。

  申万菱信竞争优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6次,累计分红金额0.79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孙琳,自2014年01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4.7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泸州老窖(持仓比例6.06%)、恩捷股份(持仓比例5.98%)、浙江鼎力(持仓比例5.74%)、口子窖(持仓比例5.15%)、华发股份(持仓比例5.02%)、百润股份(持仓比例5.01%)、双汇发展(持仓比例4.97%)、晨光文具(持仓比例4.95%)、海康威视(持仓比例4.92%)、恒立液压(持仓比例4.8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一季度宏观经济各项指标均表现出相对较好的好转,释放了市场对于经济下滑的过度担忧。表现在A股市场上,普涨格局明显,主题与价值投资轮动有序。外部贸易方面,中美贸易摩擦正向着互惠互利的方向发展,这有助于稳定投资人对进出口预期的担忧。报告期内,管理人超配农业养殖、非银金融、计算机软件等潜在业绩绩优股,组合表现相对较好。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报告期内净值表现为28.58%,同期业绩基准表现为22.5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