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证券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04%

  金融界基金07月04日讯 山西证券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山西证券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3659)07月03日净值下跌2.0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783元,累计净值为0.8783元。

  山西证券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2.17%,今年以来收益10.10%,近一月收益6.36%,近一年收益-5.41%,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蔡文,自2016年12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3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蓝光发展(持仓比例5.76%)、阳光城(持仓比例5.67%)、桐昆股份(持仓比例5.65%)、太极股份(持仓比例5.45%)、我爱我家(持仓比例5.38%)、恒逸石化(持仓比例5.23%)、内蒙一机(持仓比例4.50%)、南方航空(持仓比例4.35%)、三七互娱(持仓比例4.17%)、游族网络(持仓比例4.0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投资策略:本基金通过对国内外宏观经济环境、政策形势、证券市场走势的综合分析,主动判断市场时机,进行积极的资产配置,合理确定基金在各行业的投资比例。因政策的调整会对基本面和风险偏好造成较大影响,一旦政策超预期,我们将会进行积极调整。运作分析:今年一季度上证指数、深证成指、中小板指、创业板指分别上涨23.93%、36.84%、35.66%、35.43%,领跑全球主要股指。一方面,2018年A股市场跌幅较大,整体估值较低,为今年一季度的上涨奠定了基础。另一方面,2019年社融数据回升、PMI数据回到枯荣线以上、流动性宽松,中美贸易磋商进展顺利,加之今年科创板即将推行等利好因素的推动,使得市场不断走高。本基金在一季度积极提升仓位,配置计算机等科技成长股和外资偏好的代表中国核心竞争力的基建等板块,因此在报告期内区间回报优于同类产品平均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山证策略精选基金份额净值为0.9653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1.0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4.3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