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保兴成长优选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78%

  金融界基金07月04日讯 华泰保兴成长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泰保兴成长优选混合A,代码005904)07月03日净值下跌1.7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498元,累计净值为1.1498元。

  华泰保兴成长优选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97%,今年以来收益31.02%,近一月收益8.11%,近一年收益15.59%,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傅奕翔,自2018年06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0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先导智能(持仓比例8.11%)、隆基股份(持仓比例6.46%)、广联达(持仓比例6.24%)、通策医疗(持仓比例5.88%)、迈为股份(持仓比例5.52%)、通威股份(持仓比例4.97%)、浪潮信息(持仓比例4.25%)、三一重工(持仓比例3.89%)、长春高新(持仓比例3.79%)、东方财富(持仓比例3.7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央行货币政策出现了一定的放松,同时经济数据展现了一定的韧性。本季度股票市场价格对之前市场过于悲观的预期进行了较大的修正。从中长期考虑,一方面与房地产投资相关性较大的行业基本面强度重新向上的难度不小,但另一方面,以5G、云计算为代表的中国科技行业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周期。同时我们看到,伴随着全球新能源产业的大周期向上,我国新能源产业许多关键环节已经有了较强的全球优势。从中观行业来看,我们倾向于认为在科技成长性行业及新能源行业中存在中长期比较好的投资机会;同时我们观察到在一些需求变动比较稳健的行业中,一些优秀的公司竞格局优势在不断强化、竞争力优势在不断的扩大,其长期的稳定成长性为股票投资展现出了良好的阿尔法。一季度我们主要在上述方向进行了研究和选股布局。在证券市场目前的价格下,我们认为通过持续的深度研究,在持续成长的行业中选择商业模式良好、内涵价值不断增长的公司,能为基金持有人获得中长期较好的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华泰保兴成长优选A基金份额净值为1.077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2.78%;截至本报告期末华泰保兴成长优选C基金份额净值为1.070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2.5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9.5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