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策略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73%

  金融界基金07月04日讯 鹏华策略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策略优选灵活配置混合,代码160627)07月03日净值下跌1.7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750元,累计净值为1.3130元。

  鹏华策略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3.50%,今年以来收益33.24%,近一月收益6.73%,近一年收益5.94%,近三年收益18.18%。

  鹏华策略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0.3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袁航,自2015年08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9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三一重工(持仓比例9.45%)、山东药玻(持仓比例7.31%)、一心堂(持仓比例6.83%)、乐普医疗(持仓比例6.45%)、迈瑞医疗(持仓比例6.28%)、伊利股份(持仓比例6.01%)、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75%)、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20%)、长春高新(持仓比例4.08%)、益丰药房(持仓比例3.6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政策、估值、经济基本面是我们判断市场的三大核心要素,在积极政策不断推出、市场估值处于历史极低水平的背景下,一季度,组合提升了仓位的中枢,并且对持仓结构进行了调整,具体而言,增持了电子、医疗、重卡行业的部份标的,同时对部分新能源个股选择了获利了解,组合更多基于自下而上的角度,布局中长期具备增长空间、竞争力突出并且具备安全边际的标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鹏华策略优选混合组合净值增长率27.01%;同期上证综指上涨23.93%,深证成指上涨36.84%,沪深300指数上涨28.6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