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盛电子信息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2%

  金融界基金07月04日讯 长盛电子信息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盛电子信息主题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0063)07月03日净值下跌1.6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170元,累计净值为1.2170元。

  长盛电子信息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1.70%,今年以来收益2.79%,近一月收益4.91%,近一年收益-21.08%,近三年收益-39.93%。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钱文礼,自2018年12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3%。

  朱律,自2019年05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1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联通(持仓比例3.95%)、游族网络(持仓比例3.89%)、华策影视(持仓比例3.71%)、恒生电子(持仓比例3.51%)、光迅科技(持仓比例3.39%)、北京君正(持仓比例3.08%)、宋城演艺(持仓比例3.07%)、德赛电池(持仓比例2.98%)、兆易创新(持仓比例2.80%)、烽火通信(持仓比例2.7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以来宏观经济部分指标出现较大波动,社融规模,PMI数值等月度出现较大变化,房地产成交回暖,流动性有所宽松。国际市场普遍反弹,但是以A股反弹幅度最为显著。中美贸易谈判取得部分进展,未来有望进一步缓和。市场成交量放大,个股流动性好转,主题投资活跃。本基金在一季度初始阶段对行情涨幅估计不足,保持了较低的仓位导致错过了春节前行情上涨。节后根据行情变化逐步增加仓位,将基金仓位调整到正常仓位,重点投资了涨幅不大的通信个股和传媒游戏等行业个股的配置。本基金以5G,半导体,传媒影视游戏等行业龙头为基本配置追求稳健收益。同时应用自下而上的策略,精选基本面扎实、行业景气度向上或者业绩超预期的中小市值个股增强组合弹性,在获得大盘平稳收益的基础上追求适当的弹性收益。未来一段时间在5G基础设施投资拉动下,新的应用创新在影视,游戏,汽车等领域创新会层出不穷,我们选择未来新一轮创新方向为基础配置方向。同时,经过过去三年时间的业绩增长和估值消化部分中小市值公司业绩超预期的概率在增加,估值也处于合理或低估的状态,未来有望被市场重新发掘,我们选择基本面良好,估值合理的中小市值公司投资,未来有望实现估值和业绩双重提升,取得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31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9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1.9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